老阿伯生病了...早上到公司..例行的工作先到副總那...沒想到他今天比我還早到辦公室然後我就去泡了咖啡端了進來,他看了我一下關鍵字廣告問我說有沒有什麼事要問他...我就說沒有..他就說喔!又說沒有就好..然後問說中午要不要去看老阿伯因為他住院,我就說好....早關鍵字行銷上跟同事討論了目前在進行的工作進度內容...進度沒有落後我就放心了,討論完後就去找老闆因為他有事要找我談唄!!中午我們去網路行銷看國泰看老阿伯,副總說要買什麼去我就說買軟的水果好了,所以就買柿子不過副總說要買黑柿.....我就說喔!不過那黑柿怎麼這麼關鍵字排名貴哩!!雖然副總說我不用給他錢,不過我還是分攤一半唄!然後我還去超市買了牛奶花生湯跟桂花糕.....因為老阿伯喜歡吃花生所酒店經紀以買個二瓶去,一去那老阿伯的孩子都在那,老阿伯因為跌倒所以要開刀...老阿伯跟我說他很怕自己以後不能走路了,我就安慰他說酒店工作不會唄!說著說著他就在掉眼淚..我知道他一直很想跟兒子們住假如現在不能走路了,就更沒有機會同住了......不過我還是安慰他酒店打工...然後叫他別想太多..好好休養我會幫老阿伯跟神明說好話叫它保佑老阿伯下班的時候去打了壁球才回家回到家拿了維它命跟銀杏給酒店兼職阿面,阿面說小舅的兒子要結婚了,跟堂弟同一天哩!還問我說我會去那一個......我就說可能二個都沒去吧!阿面就反正還久再看吧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