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阿嬤生日 ,, 去里約沒錯,720 是我阿嬤農曆的生日 ( 720 的農曆是 618 )一個人生日我們全家都要去吃好料的囉 xDDD我們到三重也就是我家附近的【里約】這澎湖民宿間是很復古的西式餐廳呢 ! 我們一進去先來張合照 YA ! 裡面沒有我 xDDD 因為我是在拍的人 ! ( 巴 )之後我們就開始點餐 ~ 我吃 " 起司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內容情趣用品很豐富呢 ~ 套餐附麵包、湯、沙拉,飯後還有甜點跟飲料也很平價,服務也很好呢 ! 只是我弟,老師愛捉弄服務人員,說一些別人聽不懂得 0.0 哇哈哈 @@ 就讓他跟堂澎湖民宿妹去玩吧,小孩掛的 xDDD有點糊糊的 xDDDDD之後就開始上菜啦 ! 首先是麵包,起司口味的,很香呢 ~ 再來是沙拉,我選芒果沙拉,裡面都是水果呢 ~ 不過菜剩的有點多花蓮民宿 xDDD之後是湯,我選玉米雞蓉湯,很好喝呢 !! 也很香,不過先喝湯有點飽 0.0等了一會兒後,麵上啦 ~ 每個人點的都不同,有的人還點豬排 牛排 雞排等等份量也很夠看房子,很不錯呢 ! 也很好吃 ~ 但是最後大家都快要戰敗了 xDD我哥還吃到很撐很撐,可是還是吃完啦 xDDD 我只有剩一點點連我這種大食量的都戰敗了 xD 還不錯吃,料也很土地買賣多 ~ (( 有點過多你知道麻 哈 ))真的真的不錯吃呢 ~ 推薦 ( 巴 ) 我弟還當場直接唱MICKEY那一首歌,哇哈 超點的之後我們吃飽,就上了飲料跟甜點,我選的是柳橙汁永慶房屋和冰 ~ 好吃好吃真的很飽呢 ~~ 最後我們就散步回家啦 !! 回到家后,大家就去洗澡呀看電視呀 等等的 ~ 大概十點左右 我們就來切蛋糕啦 ! 因為姑姑不在,所以我們就住商房屋打電話給她,他在電話中唱生日快樂歌呢 ~ 之後就是要吃好吃的蛋糕啦,黑森林櫻桃蛋糕,是伯母從蛋糕工廠拿回來的呢 ~ 兩個六吋的小蛋糕嘎,阿嬤的七十大壽 太平洋房屋!!!!!!!! 最後呢,我弟給阿嬤獻吻了 !!! 哇哈哈 ~ 這是我弟吹蠟燭的影片 xDDDhttp://video.yahoo.com/watch/3135467/8900071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東森房屋 ( 笑什麼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