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管理局有關負責人25日說,近期工信部將在現有北京、上海、廣州三個互聯網骨幹直聯點外,在成都、武漢、西安、沈陽、南京、重慶和鄭州7個城市增設骨幹面膜直聯點。建成後,這10個骨幹直聯點將成為我國互聯網的國家級骨幹網互聯樞紐,極大提高我國互聯網網絡效率。今後,根據實施效果及形勢發展的需要,工信部還將充分研究論證增設新的骨幹直聯點。
  今年以來工信部加強頂層設計,推出了包括增設國家級骨幹直聯點在內的一系列鼓勵扶持互聯網發展的政策。年初,我國互聯網交換中心結算價格由原來的100萬元/G/月降低msata到60萬元/G/月,工信部明確表示未來五年內每年還將以30%的幅度下調。同時,強力推進網間互聯帶寬擴容,在去年擴容313G的基礎上,截至今年9月底實現擴容508G,使我國互聯網互聯總帶寬達到1492G,網間通信質量得到明顯改善。新華社  (原標題:南京將成為國家級互聯網樞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