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吹散落葉,冬日的腳步近了。而此刻漫步在上海愛嬰室門店的媽媽們卻花店感受不出這樣的寒冷,因為她們寶貝的食譜當中將會多出一種選擇,韓國奶粉。這一併不為大多數人熟悉的奶粉品類在近期將越來越多地走入中國消費者的視野。
  步入中環百聯的愛嬰室店,在顯眼的地方就有放置褐藻醣膠著“購多多,贈多多”活動標語的大牌子,還可以免費試飲活動吸引了王小姐的目光。
  年輕媽媽王小姐就對韓國並不陌生,從她一身韓版的衣服圍巾,聚會提到的韓國明星,到每日居家必看的《繼承者們》。然而對於韓國奶粉,她以前卻從未瞭解過。“竟然還有如此好喝的牛奶”王小姐這樣說。奶香濃郁的韓式奶粉似乎更加適合於亞洲人的體質,起碼對於有輕微乳西服糖不耐症的王小姐來說,飲用韓式奶粉無疑更加舒適。而在她後方的不遠處,以為美麗的促銷小姐正給另一位客人詳細地講解這韓國奶粉的優點。
  “安全港式飲茶!健康!高品質!“年輕的售貨小姐這樣說。試飲的奶粉都是使用韓國泉水沖制,將一律採用高級保溫瓶及奶瓶!而嚴格的GMP、SSOP品質管理體系,加上40年全球領先的科研技術。零化學添加,乾凈的原油,環保、透明的工程,給予韓國乳製品高品質的保障。再加上快速便捷地運送自然可以確保乳製品新鮮有營養。
  中韓兩地咫尺之遙,與仔細認真的促銷小姐一樣,韓國乳製品優雅而有魅力,似乎讓人聯想起那些燒烤溫柔的韓國媽媽,與她們烹飪的韓食,具有細膩的口感和醇正的奶香。
  而作為韓國的權威組織,韓國乳製品協會將會攜手韓國最著名的乳品品牌,包含每日,南陽,壽爾等諸多一線品牌。而關於他們的信息登陸任意的育兒專業網站“寶寶樹”“育兒網”和“搖籃網”便可垂詢,在電商“一號店”以及愛嬰室(上海地區線下體驗店)享受空前力度的促銷和體驗。
  中韓兩國一衣帶水,文化源遠流長,體質性格相近。來自韓國的乳製品必然會更加適應我們的體質。此次韓國乳製品在中國的全面上市,不僅豐富了國內的乳製品市場,讓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同時,更會提高進口乳製品之間的競爭,為消費者提供更加乾凈安全新鮮的乳製品。
  那麼就在這個冬天,讓我們一同感受韓國乳製品的魅力吧。
  (原標題:凜冬將至“韓”流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