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支票貼現以“110·守護您的平安”為主題的“110”宣傳日活動,在四川廣播電視塔旁展開。來自成華區公安分局的巡警、治安防範、禁毒、消防等多部門民警齊亮相,向市民彙報工作成績,答疑解惑。
  上午10時許,現場一派火熱。民警們真槍荷彈、裝備整齊,讓許多首次近距離目睹警察風采的市民大呼過癮。記者發現,市民們手中都握著一張調查問卷。據巡警大隊教導員彭宇星介紹,這是分局首次通過問卷打分的方式收集市民意見,以便推動工作進一步開展。活動現場,不少市民也是積極與民警們交流,提出自己的安全隱憂。市民周大爺就反映,一些開鎖匠不守職業道德的行為,很讓人擔心。彭宇星迅速作出回應:“市民需要開鎖服usb務時,請通過小區的物業公司,走正規渠道,提高個人安全防範意識。”警方在後續工作中將繼續加強安全方面的管理。
  成都晚報記者 林姝霏 汽車借款實習生 王博 攝影報道   (原標題:多部門民警齊亮相 發問卷解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