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不少小區居民議論紛紛。 重慶晨報記者 王梓涵 攝
  4月2日,南岸區某小區一個9歲女孩不幸被高空墜下的玻璃砸中,造成嚴重的顱腦損傷。經歷手術過後,女孩小彬的情況恢復得如何?昨日,小女孩的父親對重慶晨報記者說,女兒小彬至今未脫離生命危險。
  昨天下午,我們與小彬的父母取得了聯繫。“彬彬被推進手術室至今,我們都沒有見過她了。”李先生說,他和妻子都比較著急,他們十分希望能夠親眼看一看自己的孩子。
  小彬依然在重慶市兒童醫院的神經外科重症監護室進行治療。每天下午,醫生都會把小彬的狀況通報給她的父母。據瞭解,目前小彬依然沒有脫離危險,由於巨大的撞擊力讓她的腦部受損嚴重,是否出現腫脹等情況,還要等待3天左右才能顯現出來。
  記者再次來到事發小區,事故現場依然被警戒線隔離,在小彬出事的那條碎石路上,仍然殘留著深褐色的血跡。
  小區內的一些業主在經過這裡時,都會下意識地停下腳步,看看事故現場,又抬頭望望旁邊的4幢樓,再對此事議論幾句。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一位和小彬住在同一幢樓的居民張女士說,報紙報道讓她感到很震驚。不過,她相信小區里的人們都在祝福這個9歲的孩子。
  正要帶著外孫女出門的王婆婆也有些擔憂,她表示,以後帶孩子出門,都要更小心一些,要把孩子看緊一點,別讓小孩兒去樓邊玩耍。
  據警方介紹,對於玻璃到底是如何墜落在地上,民警將通過技術手段進行論證,目前正在進行當中。
  重慶晨報記者 王梓涵 實習生 桑文靜  (原標題:女孩仍未脫險 左鄰右舍都為她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