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劉蓉 郝也)玄武外國語學校教育有何特別之處?“小升初”要關註哪些方面?金陵晚報“升學通”教育微信平臺今天重磅推出“與名校校長面對面”活動,首期嘉賓為玄武外國語學校校長,今天下午,將與“升學通”的家長粉們不見不散啦!
  除了玄外,本周四,“與名校校長面對面”活動第二期將邀請秦淮外國語學校校長參加。有興趣的家長,別忘了關註金陵晚報“升學通”教育微信平臺。我們將從中抽取幸運家長代表,參與現場“面對面”活動,就感興趣的問題向校長當面提問。
  從幼兒園到考大學,所有關於升學的大小事,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這句霸氣口號打動你了嗎?金陵晚報“升學通”教育微信平臺自開通以來,熱度不減,目前已經吸引大量學生和家長粉。
  現在,與秦外校長見面會的報名仍在繼續,您只要關註金陵晚報官方微信,點擊菜單欄“金互動”→“升學通”,就可以在“升學通”教育微信平臺上向校長留言提問。如您想參加現場活動,請在問題後面註明“想參加現場活動”。如不參加現場活動,我們也會把您的問題帶給校長,請校長做出詳細解答,並統一發佈在金陵晚報微信平臺上。活動次日,您也可以在報紙上看到面對面活動的實況報道。
  (原標題:“升學通”粉們今天和玄外校長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