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在雲南邊防調研時強調
  認清地位作用 牢記使命責任
  努力把邊防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新華社昆明5月12日電 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近日在雲南德宏、保山、怒江等地調研邊防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掌握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真正作為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牢固確立起來,貫穿到邊防建設各領域和全過程,深入研究新形勢下邊防工作的特點規律,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戰略意識、大局意識,軍地合力,開拓進取,扎實工作,確保邊境地區安全穩定,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貢獻力量。 
  常萬全指出,各級要充分認清我國安全形勢的嚴峻性複雜性,充分認清做好雲南邊防工作的重大意義,增強責任憂患,強化使命擔當,自覺服從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始終把邊防工作擺在突出位置來抓,努力在穩固西南、經略周邊上有更大作為。
  常萬全強調,要堅持政治安邊、富民興邊、軍事強邊、外交睦邊、科技控邊,形成真正的“銅牆鐵壁”;樹牢戰鬥力標準,大力提升防衛管控能力,確保平時能管控、戰時能打贏;有計劃分步驟地推進邊防人才隊伍、武器裝備、基礎設施、政策法規等建設;堅持黨委把方向、政府總協調、軍隊當骨幹、警方抓治理、民眾為基礎,凝聚起共管共建的整體合力。要嚴格邊境管控,依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制毒販毒等違法犯罪活動,維護安定團結的邊疆環境。要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持續糾治“四風”改進作風,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原標題:常萬全在雲南邊防調研時強調邊防工作的重大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