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7日電 據澳洲《星島日報》報道,57歲華裔男子安慶和(Qinghu An,音譯)報住維省Highton,2011年持臨居簽證來澳洲。他日前在智朗(Geelong)裁判法庭承認七項非禮罪名。
  據案情,被告經營Drysdale一指壓中心,去年6月被裁定兩項非禮一名女客有罪。當時被判3個月刑期,緩期執行12個月,被罰款1000元,並且被列入性罪犯登記冊8年。
  警方主控官必達(Peter Beard)警長日前在庭上指出,繼第一宗案有新聞報導後,被告另外5名前顧客聯絡警方,提出同類的投訴。涉及的年份均為2012年,每人都是接受按摩頸部和肩膀。
  被告的代表律師寶曼(Michael Brugman)代求情,指被告因為新聞報道,被逼停業,現時仍要接受精神科治療。
  “當然受害人也受苦。”法官說。法官判被告有罪,判刑12個月,暫緩執行兩年,並且判終身列入性罪犯登記冊。
  移民部長一位發言人指移民部已留意此案件。(嘉文)  (原標題:澳洲華裔按摩師承認非禮客人 被判12個月暫緩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