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日電 繼今年春季糖酒會上強勢推介西鳳古酒小酒後,西鳳酒在推出新品的道路上沉寂了三個多月後再發力。日前,中新網生活頻道從西鳳酒股份有限公司獲悉,在即將到來的七月份,西鳳酒將推出兩款戰略新品——西鳳酒古酒佳宴系列和西鳳酒古酒瓊釀系列產品,瞄準婚慶市場和民間消費。
  隨著白酒行業的深入調整,各大酒企紛紛轉戰“腰部”和“腿部”,試圖通過推出新品來“禦寒”。相比之下,作為中國四大名酒的西鳳酒在新品的推出上卻顯得頗為冷靜,並沒有火急火燎地推出低價產品,而是對整個白酒消費市場進行深度調研分析,根據調研情況,按照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和消費趨勢有針對性地推出高性價比產品。
  據悉,本次推出的兩款戰略新品中,西鳳酒古酒佳宴系列產品將瞄準婚慶用酒這一大市場,將西鳳酒的鳳凰文化與婚慶的宴席文化深度結合,讓消費者在選擇婚慶用酒時選擇更具有文化內涵的中國名酒產品。而西鳳酒古酒瓊釀產品則定位老百姓日常飲用,無論是酒的度數、口感、包裝還是價格,都圍繞老百姓日常飲酒習慣展開特別研發。
  其中,西鳳酒古酒瓊釀的酒精度為45度,口感醇和、綿甜、爽口,能適應國內東南西北各個區域的飲酒習慣。為了做讓百姓喝的起的中國名酒產品,瓊釀系列重點突出品質,而在包裝上採用簡單、朴素的包裝形式。價格方面,瓊釀系列價格定位在50~70元之間,而佳宴系列的價格則定位在100~200元之間。
  西鳳古酒系列產品是西鳳酒集團為進一步強化鳳香秘制古法的傳統,挖掘西鳳酒海藏酒工藝潛力,針對中檔市場和大眾化產品的需求,由國家級釀酒大師根據東南西北中區域消費者的口感,選用優選陳年西鳳酒特製釀造而成。
  “古酒本身口味獨具一格,鮮香而又不失圓潤,柔和醇厚而綿長,餘味悠長而持久。本次,集團針對古酒系列再推戰略新品,無論是酒質、口感還是價格方面,都具有很大的優勢。”有業內人士如是說。
  此外,針對個性化消費時代,西鳳酒開酒企之先河,推出“一壇定製”方案。即消費者如果需要定製,公司可根據消費者對白酒年份、生產日期、酒體風格等個性化要求,一壇起訂,保質保量。
  據瞭解,西鳳酒一壇定製產品為5斤裝的西鳳酒古酒紅壇,採用陶瓷裝酒、木盒包裝,整體包裝風格為中國白酒設計大師萬宇老師親自操刀設計,所有一壇定製產品在出廠前都有唯一編號,從而保證了產品的唯一性,也極具收藏價值。
  2013年以來,西鳳古酒緊把白酒行業深度調整的脈搏,以消費者為中心,在營銷方面積極拓展多類型細分市場,如婚慶、高考狀元慶功酒市場、壽宴市場、廠區市場、勞保市場、校園市場等。此外,古酒還發動大戰役、大整合營銷,整合行業外資源、異業渠道資源、促銷推廣資源、品牌宣傳資源等,最大程度地提高消費者體驗感,從而實現業績的逆勢增長。(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瞄準婚慶市場和民間消費 西鳳酒再推戰略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