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精美絕倫的玩偶之家(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8月28日電(信蓮) 堆滿漂亮衣服和包包的陳列室,精美的櫥窗,華麗的裝飾,玩偶之家幾乎承載了每個女孩兒從小的夢想。據外國媒體28日報道,英國威爾特郡就有一對夫婦耗費一年時間,製作出精美絕倫的玩偶之家,再現19世紀巴黎聖日耳曼大道上設有奢華商竹北房屋鋪和設計師精心打造的公寓大樓。
  據瞭解,這個精緻的玩偶之家高5.5英尺(約1.67 米),寬固態硬碟3英尺(0.91 米),共有4層,採用威尼斯玻璃高腳杯作為內飾,樺木和椴木純手工打造,從昂貴的名牌鞋子到精細的大理石桌面,無一不忠實再現了當時的繁華。製作者Kevin Mulvany和Susie Rogers都是藝術歷史學家,製作小模型和玩偶之家已經有30年了。他們是受一位私人收藏家委托,再現昔日法國鼎盛時期的夢幻輝煌。
  據悉,這樣的一棟玩偶之家的花費高達10萬英鎊SD記憶卡(約合101萬元人民幣)。而Susie表示,他們夫婦倆用了一年完成這個藏品,除了完成委托以外還有個小小私心——他們在一些物件上留下了自己的照片,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
  (編輯:mSATA王菁)
  
  名牌包包陳設室
  
  19世紀巴黎的繁華與奢侈
  
  這個玩偶之家有4層
  
  華麗麗的鞋子
  
  做工精緻的包包
  
  英國夫婦與他們的藝術品
  
  精緻的水晶燈
  (原標題:英國夫婦百萬打造玩偶之家 重現19世紀繁華巴黎[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