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市民撥打本報熱線025-84686500咨詢,南京鎮江揚州是否可以通用公交月票卡,辦理地點在哪兒。記者從南京市公交總公司獲悉,從今年8月1日起,南京、鎮江、揚州三市公交IC卡率先實現互聯互通,南京、揚州已發行的存量公交卡即可互通(無須換卡),鎮江地區須換髮新卡方可互通。目前南京的一卡通已經售出200多萬張。
  記者從96095南京市市民卡客服熱線瞭解到,此次一卡通範圍為寧鎮揚三地所發行的不記名公交卡,記名類卡片(如市民卡)不可互通使用。如果市民需帶到異地使用,可以考慮另外購買不記名卡。
  不記名卡的卡工本費每張25元,辦理時不用提供任何證件,南京市民可到智匯客戶服務營業廳(點)或自有智匯售卡充值點,並按50元的整數倍充值。
  需要註意的是,不記名卡不掛失,不退卡。辦理地點市民可登錄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網站首頁,點擊右側的“智慧網點圖示”,即可選擇較近的網點辦理。董夢穎  (原標題:寧鎮揚一卡通怎麼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