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通與智慧超感官知覺簡稱為神通,也就是打開了個體本來就潛藏的能力,每個人都是具備這些能力的,只是打開的窗關鍵字廣告口不同而已,通常最容易出現的是第三視覺,許多人在煉氣後不久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另一個空間的實體;另外一些人關鍵字行銷容易突破線性時間而看到前世今生的因果關係.佛陀在教育門徒時也常示現神通,這是投眾生之所好,許多求道者總是酒店經紀慕此道而來,但是其中總有智慧法語解眾生之惑.神通若是少了智慧的前導,通常會被一般人引入神怪之言行而迷失了酒店工作自性,偏偏世人幾乎是愛神通而捨智慧,智慧若是俱足,神通才能真正的大顯其用.煉氣修行在於認識(我是誰),我的智酒店打工慧充塞在自然,我的神通也具足在自性,我的思/言/行創造了當下的我,所以有人追逐神通,在智慧不長下成了神怪之酒店兼職人;有人畏懼神通之出現而障蔽了智慧之增長.當我們看到何姐以智慧之語大顯其神通時,往往也只是尊敬有之而未去網路行銷認真深思其意,看他說的很精彩,更希望他能解我之苦,許多人都是來看熱鬧,希望學了繞圈子也能展一些神通,看到這關鍵字排名許多人的想法,他也只能無奈的將他們列為拒絕往來戶,畢竟少了智慧的神通是容易自誤誤人的.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