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死人不償命的小天 ~ 昨天的敗犬女王真是太太太.........好看惹  我愛死小天惹 他又是天蠍極品男 : ) 我相信你和你女朋友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因為天蠍座是最專情的  哈哈 敗犬女王酷斃惹 大家要繼續鎖定喔 !!! 我的花癡酒店兼職病又犯惹 當單無雙被小男人JJ戲弄時  那種難堪的感覺  要是我一定很難抹煞掉 因為年紀大一些所以被對方說 : 我還是親不下去  無雙阿姨 被人恥笑 一世英名毀惹  搞的好像沒人要一樣 這時候盧卡斯 ( 帥氣的小天 ) 像王子一樣的出現解救無雙 想保護她不讓她受到租辦公室傷害  說著: 不管惹  就捧著無雙親下去 我瘋狂大叫  這種男人多 man 阿  我心都融惹 最後讓原本想惡整無雙看她笑話的人都羨慕死惹 哈哈 : ) 誰說單身就是拜犬 在我心裡你是女王 浪漫死惹 我知道現實裡的愛情幾乎沒有辦公室出租這種男人 除非你上輩子有做好事 或是你自己本身就是好情人 不知怎嚜惹  總覺得我的感情線斷掉惹  而且非常嚴重 對普通男生都沒有喜歡的感覺  反而只會喜歡電視上的男生 我不會走火入魔喇 光用看的我就滿足惹  : ) 進松農第一天買屋  看到好多女生身旁都幾乎有男生相伴 95 % 我心裡就很不齒 想說:有那麼需要男人忍受不住嗎 ? 搞的好像讀松山工農的女生  因為男生多  女生少吃香  好像只要有男生主動一點 就ok了  有些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也相伴 而且還有些  女生本身已經有租辦公室男朋友 或  男生已經有女朋友 惹還這樣 看惹我真的覺得好反感 我就告訴自己: 這三年不准和任何男生有任何關係 進松農這三年  希望情關過關 : ) 棠加油 ! ! !@ 還有老天爺阿 ~ 這幾天讓我加倍衰一點沒關係 學測那天把好運加倍還給我就好 我最最最討厭借東西快的跟鬼一樣  辦公室出租 還東西卻忘東忘西的人 你內褲會忘惹穿嗎? 尿尿會忘記尿嗎? 洗澡會忘記洗嗎? 為什麼總是要讓人口出惡言呢? 2009年惹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傻棠惹 過去的事 你欠我的.我欠你的我全部都還記得  這也算天蠍的本能吧 ! 但是 我想叫自己不准在意.不口出惡言 買屋 可是也要看對方多麼自動自發 我再也不是那傻棠惹  : ) 以庭大美女我希望你留在台北吧 阿辰也是我也想妳 收到東西有感動喔 !!! 今年考完我悶三個要聚聚阿 ~ 我會努力瘦下來  不然不好意思見到你 今天去剪頭髮惹  好便宜  99 +100 租屋 洗加剪  剪的不賴 設計師是個帥女  可是為什麼這個社會上好多人在吵架 ? peace不好嗎 ? 也去看中醫推拿 腳腳上禮拜六又扭到惹 不過我打算買個神秘武器  走路時用比較不會扭到 到時再po篇內八記事  如果有效的話再推薦  有內八的要鎖定喔 租屋網 我是大內八史祖棠 愛大家喔!!! 希望大家進來逛時要保暖  真的好冷 小天好帥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