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菜是門學問 我當了近二十年的老外,三餐總是在外,就是如此我的腸胃都搞壞囉,而且嚴重的青菜攝取不足......,當外食族有好處就是可以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可以很租屋網隨性,可以不必準備買菜、洗菜及後續的清潔工作,只要付錢就好 可是外面吃久了,已經吃膩了,而且沒有媽媽的味道,甚至有時還不知道要吃甚麼............而且發現我婚禮顧問口味變重了,而且外面的料理可能衛生方面也有問題  剛開始只有大同電鍋,燙燙青菜煮個麵還可以,但想吃魚時不能煎,或是想吃荷包蛋時,總是令人失望,所以就買了小婚禮佈置爐子,這下終於可以實現我可以煎個荷包蛋夾個饅頭,哈哈哈 可是,買菜學問很大,我吃的就那幾樣,而且我會的也只有那幾樣,不會做的我不會買,而且量不好控制,我星期日會場佈置的午餐和晚餐吃的菜是一樣的,還有星期一的便當..............,為了帶便當我只能買花椰菜、甜豆  昨天又滷了一鍋雞腿和豆腐、麵圈,昨晚的晚餐是乾麵配這些滷開幕活動味,我可以想像,我這一週每天又要吃這些,快沒有食慾了,而且每次做完菜後,由於沒有抽油煙機,煙霧迷漫整個屋子,我只好把門和窗子都打開對流,這個味道可以留個2、3天澎湖民宿........... 不知道別人都如何準備便當?我又不希望食物冰太久,所以沒吃完會有罪惡感,唉!好難.......... 我還是會偶爾做個菜,畢竟20元就一大堆的地瓜葉,比情趣用品外面自助餐便宜太多囉! 我的便當盒也好重,全部都是不鏽鋼的,好重!!!!!!,外面有賣特殊鋼的便當,實在輕太多了,想想還是算了,我已經有了,而且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就算澎湖民宿練臂力吧!!!!!!!! 想圖個方便,一次煮一鍋,結果就得每天吃一樣的........... 想煮少一點,可是就覺得很麻煩,每次都得重新一遍(洗菜、煮菜...),而且耗時費電 花蓮民宿 煮菜真是門學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