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黃小柔才剛結婚,就傳出她的婚禮其實有怪客不請自來,不但爆增19桌,甚至喜餅跟紅包也被搶光光,最後反而是受邀來的賓客,沒讓所有賓客盡性,黃小柔只能自認倒楣,讓婚宴留下一些不完美。
  趕在過年前把自己嫁掉,黃小柔跟大她12歲的義大利餐廳主管王睿超甜蜜,婚宴原本席開45桌,但後來卻爆增到64桌,疑似就是有不速之客,亂入婚禮現場。
  婚禮媒體公關千千:“他們(工作人員)有問說是誰的朋友,那小柔不認識啊,那他們(怪客)說是小柔老公的朋友,但她老公有說其實他也不認識。”
  原來婚禮當天,有190人都不在受邀名單內,不僅有4桌的好朋友,都被擠到場邊去,甚至本來訂製了500份喜餅,要發給400組賓客,卻有不少朋友都沒拿到,另外包括展示用的相框還有謝卡,以及要包給工作人員的紅包都被搶光光,甚至有一組10人入座的桌子,卻只有包1680元新臺幣,相當的離譜。
  婚禮媒體公關千千:“主要是對她的一些乾媽、一些親戚,都坐在外面,不是在會場裡面,外面加的桌子,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婚禮被怪客一亂,難免讓黃小柔心情受到影響,就連換衣服的時候都在哭。藝人黃小柔(2014.01.25):“希望跟所有的賓客一一道謝,所以我們取消了送客,然後增加了主桌請酒,跟每一位好好的點點頭。”
  本來想好好跟朋友道謝,卻沒想到婚禮最後被怪客擾亂,多花了幾十萬事小,最主要是沒讓所有賓客盡性,黃小柔只能自認倒楣,讓婚宴留下一些不完美。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黃小柔婚宴疑有怪客! 爆19桌搶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