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翎,實習生凌浩雲,通訊員方俊、劉佳婧報道:15日是第115屆廣交會首日,廣州市交委聯合公安、屬地交通等有關部門在白雲機場、客運站、琶洲展館等重點區域組織集中打擊非法營運、非法拉客等違法違章行為。在獵德橋附近,一輛藍牌車因非法營運被逮住。
  15日17時許,在獵德大橋北往南的下橋處,一輛車牌為粵A0F489X的小車被執法人員現場查獲。經查,該車在會展中心搭載一名外國乘客前往天河東路龍口西,談好車費是100元,而實際上如果打出租車只需約20元。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在前兩次廣交會期間都曾查到這輛車有非法營運行為,所以這次一旦見到這輛車就馬上跟蹤,果然發現其存在非法營運行為。
  截至17時30分,聯合執法人員共立案查處各類道路運輸違章39宗,其中非法營運10宗,出租車管理違章25宗,公路客運違章3宗,其他違章1宗,本月共查處非法營運、租車議價、拒載等各類道路運輸違章916宗。
  據悉, 昨日廣交會進館人數共15.3萬人次;共組織出租車約1640車次,開行臨時公交專線23車次,機場快線12車次,水上巴士2趟,合計疏運客商約4900餘人次;地鐵高峰時段(15時30分至18時30分)疏運客商約3.1萬人次,整體運輸保障情況良好。
  林翎、凌浩雲、方俊、劉佳婧  (原標題:非法營運司機被逮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