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泰州10月8日電(記者 崔佳明) 8日,殺害揚州7歲女孩的犯罪嫌疑人王冶(男,56歲,泰州市海陵區人)在泰州薑堰區橋頭鎮落網。泰州警方未公佈嫌犯的犯罪動機,警方稱,犯罪嫌疑人系趁喜宴混亂期間將女童哄騙帶走並實施侵害,具體作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當日中午,犯罪嫌疑人王冶被抓獲歸案,被警方押解指認作案現場。下午,泰州警方對外宣佈,“10.3”揚州失蹤女童遇害案告破。
  據現場抓捕人員說,犯罪嫌疑人3號當天就將小女孩殺害,然後逃到了其爺爺的祖籍地並躲到一座魚塘附近,在此期間犯罪嫌疑人曾企圖自殺。在警方抓捕時,犯罪嫌疑人只說了一句“我等你們好久了,我已經幾天沒吃飯了。”
  犯罪嫌疑人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抓獲,重要原因是犯罪嫌疑人王冶的父親在第一時間向警方通報,鎖定了王冶就是警方懸賞通告的犯罪嫌疑人,其父並協助警方抓捕。
  警方通報說,10月3日15時許,當地警方接報:稱家住揚州市江都區的王某某(女,7歲)隨同親屬到泰州市薑堰區華港鎮親戚家參加婚禮時失蹤。接報後,泰州、薑堰兩地公安機關迅速調集刑偵、圖偵等多警種力量,在華港鎮設立“10.3”專案指揮部,開展全方位、立體式的走訪排查、圖偵研判、信息分析等工作。
  經廣泛搜索,10月6日傍晚,在華港鎮港口村伍子河邊一蘆葦叢中發現失蹤女童屍體,證實被害。
  警方經過連日縝密細緻偵查,10月8日上午11時50分許,準確鎖定並將潛逃至薑堰區橋頭鎮的犯罪嫌疑人王冶抓獲歸案。
  被害的小女孩叫王彥雯,出生於2007年11月3日,目前未滿7周歲,是揚州市江都區人,在江都實驗小學讀一年級。(完)
(原標題:殺害揚州女童嫌犯落網 被捕前曾企圖自殺)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