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聊城11月20日訊(記者 劉雲菲) 聊城近日出台了《聊城市城市社區管理辦法(試行)》,這是我省首個市級城市社區管理辦法。在居民小區物業管理模式上,形成小區黨支部、居民小組、業主委員會和物業服務企業“四位一體”的新型居民小區物業管理模式。
  該辦法規定,城市社區一般按照3000戶的規模設置。按照“縣(市、區)政府負責,街道辦事處(鎮人民政府)組織,社區居委會落實,物業主管部門指導,以塊為主、屬地管理”的原則,形成小區黨支部、居民小組、業主委員會和物業服務企業“四位一體”的新型居民小區物業管理模式。鼓勵居民小區黨組織成員、居民小組成員、業主委員會成員之間的交叉任職,並與小區物業服務企業建立聯席會議工作機制。小區黨支部在社區黨組織領導下開展工作,成員由社區專職工作人員和小區內熱心公益事業的黨員組成。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聊城出台我省首個城市社區管理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