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勇)這兩天,平羅縣個體私營企業協會、平羅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積極為該縣個體戶丁海濤患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的兒子募集愛心捐款,得到該縣廣大個體私營業戶及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
   據瞭解,11歲的丁耀坤今年11月7日被確診為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為了救孩子,丁海濤一家傾盡所有,債臺高築,但小耀坤仍命懸一線。12月中旬,平羅縣個私協會接到丁耀坤家人的求助後,立即發動平羅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全體幹部職工和全縣個體私營企業會員伸出援助之手為丁耀坤捐款,幾天來,共募集善款42566.7元,並第一時間將這筆救命錢送到了丁耀坤家人手中。但是這筆錢還遠遠不夠,為此,12月29日,平羅縣個私協會呼籲,希望更多愛心人士來幫助這個家庭,獻出一份愛心。  (原標題:個體戶孩子身患重病 平羅個私協會喊大家來幫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ggfmdaue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